竞技风暴

上海国际球迷痛心疾首:别再欺骗我们的感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02:10 东方体育日报

  “球迷的心都是真诚的,但俱乐部的做法真让人伤心。现在我们每天都提心吊胆地看着各方面的消息,我们希望所有说要走的消息都是假的,但我们又得不到俱乐部的一个答复。我们不想再受折磨,我们希望俱乐部告诉我们真相。”昨天,一位致电本报的国际球迷义正词严的表示。

  这位球迷的话代表了大多数国际球迷的心声。为此,记者昨天联系到上海国际球迷
协会的几位负责人黄梁、汤晓健、王奇浩等人时,他们一致表示目前正在积极组织球迷,准备到金桥基地表达自己的愿望,希望俱乐部给球迷一个交代。“我们球迷协会注册有三千多人,前几场比赛球迷基本上都会到场给球队加油。由于今年联赛的大环境不好,加上后面的比赛中国际队成绩下滑的很厉害,有一部分球迷就不来现场,但是不管在场内场外我们大家都仍然在关注着这支队伍。”

  “在赛季初,俱乐部也经常参与一些球迷互动的活动。在八万人体育场外球员和球迷一起联欢,可以说当时起到很好的效果。我们也曾经组织球迷到客场看球,球迷和球员都很开心。但是到后来俱乐部和我们的沟通越来越少了,以至到了最后的几场比赛中,俱乐部已经把球迷彻底地遗忘了,也许他们已经做好了西迁的打算,他们也不在乎球迷了。但我们想这支球队不只是属于俱乐部的,也是属于我们球迷的。私下里,球员和我们球迷的关系都很好,假期里我们也经常在一起活动。多年的感情,球员和球迷都很难割舍,但现在俱乐部只为了自己的利益,说走就要走,他们根本从来没有管过球迷的感受。”一位球迷负责人说。

  国际球迷协会已经通过自己的论坛,积极号召球迷一起到俱乐部表达自己的愿望。“我们的力量也许是很微弱的,也许不被俱乐部关注,但我们要让他们听到我们的声音,听到我们心底最真切的声音,俱乐部不要再欺骗我们的感情。”

  作者:本报记者 张宴飞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