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全国高山单板滑雪赛哈尔滨站结束 4项冠军各有其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02:01 哈尔滨日报

  全国高山、单板滑雪系列赛

  哈报网讯(本报记者)2005—2006雪中飞杯全国高山、单板滑雪系列赛哈尔滨体育学院分站赛3日在哈尔滨体育学院滑雪场结束,这是本次系列赛的第二站比赛,同时也是本次系列赛室外赛的第一站。

  哈尔滨体育学院分站共进行了四个项目的比赛,经过激烈角逐,陈坚(风雪行俱乐部)获得男子成年组大回转第一名,李秋红(菲舍尔俱乐部)获得女子成年组大回转第一名,张强(哈尔滨体育学院队)获得男子专业组大回转第一名,杜娟(哈尔滨体育学院队)获得女子专业组大回转第一名。

  本次比赛由中国滑雪协会主办,中国体育报业总社大型活动中心协办,江苏波司登股份有限公司特别协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