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赵本山:要拍戏在想春晚 辽足让我有点承受不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01:54 三秦都市报

  赵本山前天在开原表示,由于精力问题及对足球的伤心绝望,他已经做了退出辽足的准备。

  前天中午,数十名鞍山球迷躯车百里,到开原晤见赵本山。在双方进行的恳谈会上,赵本山对辽足目前生存状态表示极大担忧。随后表示,“我当初来辽足是为球迷而来,因为球迷可敬可爱,他们感动了我。可现在,辽足有了困难,所有的重担都压在我身上,责任
过大,我也有点承受不住!”

  赵本山说,自己要拍戏,还要在春晚上给全国喜爱自己的观众奉献好的作品,精力实在太有限了。因此,“什么事都不是我一个人能办到的,我这两天开始琢磨退出问题了!”

  记者问他,“目前流传的一种说法是,你要管理球队的话,就该给

辽足拿出1000万来解急,这是不是一种压力?”赵本山说,“辽足的确缺钱,但不光是钱的问题。管理上的问题也很多。为摆脱眼前困境,张曙光熬了很多心血,但我无法、也不可能管理这支球队。”

  他说,“从我上任那天起,我的心就和球迷紧紧联系在一起。但回过头有多少人同意我做的?我有自己的企业。我一分心,对不起观众,整好整坏熬尽心思,留下什么名?对我有啥用?”

  赵本山接着说,“足球这东西太复杂,太脏,没人再敢介入了!这种黑洞式的投入无止境,我听说南方一些俱乐部投入上亿,这毫无规律可言,是在烧钱,但就是没人管!足球市场不干净,谁进入谁伤心。”

  谈到要离开辽足,赵本山说,“张曙光也讲,如果我撤,辽足可能要黄。我能拍屁股就走人吗?我离开前,我会找有关领导部门坐下来共同想想辽足出路,这也是为辽足球员前途着想,我不可能因为我一撂挑子,辽足就黄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