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安球员昨试训宏登 耶里奇:还是想回国安踢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00:47 北京娱乐信报

  国安球员昨试训宏登

  信报讯(记者孙玮)昨天下午,国安一线队的3名上榜球员和北京十运队的球员参加了宏登队的试训,他们能否继续踢球就看新东家的选择结果了。

  昨天北京的天气异常寒冷,在最高不过0摄氏度的低温下穿着短裤踢球可不是一件容
易的事,但这些被国安淘汰的球员不得不为了生计而在球场上拼搏,而一边观战的家长们更是焦虑不堪,“就看这孩子能不能被宏登选中了,要是真上了转会榜,十有八九找不到新球队,这十几年的足球就算是白踢了。”一位家长说。

  在接受宏登考察的北京球员中,只有路鸣、邓晓磊和季楠三人来自现代队,他们都是1983年出生的球员,进入国安俱乐部已有3年的时间,但从未在联赛中亮相,相对于其他的年轻球员,他们的实力略高出一筹。正在等待办理出国手续的国安俱乐部副总经理魏克兴也跟着队员来观战。

  由于本周三和周五还有两次考察机会,所以宏登方面并未在昨天给出任何结论。

  耶里奇:还是想回国安踢球

  信报讯(记者孙玮)“现在没有续约不代表没有希望,说实话,我还是想回国安效力。”昨天,身在西班牙的耶里奇对记者说。

  离开北京已经有一个月的时间,但续约的事情却没有人向耶里奇提起。“俱乐部临走的时候让我回家等消息,我就只好等了,不过我一直坚持着身体训练,因为国安很可能像去年一样,临近冬训才把我叫回去。”虽然没有拿到新赛季的合同,但耶里奇并不悲观。“我知道国安迟迟不与我联系,是因为和

皇马合作的事情,在对方答应提供免费外援的情况下,国安多一些时间考虑也是正常的。”

  对于自己的未来,耶里奇更愿意回到北京,“毕竟那里有我最熟悉的城市、最熟悉的队友和教练,如果实在回不了国安,去中国的其他俱乐部我也能接受,而且现在确实有人与我联系了。”

  对于是否与耶里奇续约,国安的态度仍旧是,“要等球队从西班牙回来之后,根据皇马专家的意见才能定夺。”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6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