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翔在寒风中悄然抵京 未来1个月训练将在北京展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00:47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俊)昨天傍晚5点多钟,刘翔悄然抵达北京。按照计划,刘翔未来1个多月的训练计划将在北京展开。最近几天北京的气温很低,不过刘翔走出机场后并未感觉出特别冷,他解释说,最近几天上海的气温也很低。

  走出机场时,刘翔穿了一件颇为保暖的中长大衣。昨天北京很冷,风也很大,但是走出机场的刘翔并未显得缩手缩脚。他说:“北京的天气和上海差不多,这几天上海的气温
也很低。不同的就是上海有些湿冷,北京有些干而且风很大。感觉没有特别大的区别。”

  或许是经过两个多小时的飞行后感到疲惫,刘翔看起来明显没有什么精神。令人意外的是,教练孙海平在香港的研讨会结束后,迅速乘车赶到广州,然后又马不停蹄地乘机飞到北京。刘翔在乘坐田管中心的车回到天坛公寓后,稍为安顿一下就和孙海平一起吃饭。吃完饭后,师徒二人回到公寓。孙海平在详细地了解刘翔近几天的情况后,又为刘翔布置了下一阶段的安排。

  按照计划,刘翔未来一周左右的训练将在训练局展开。之后他将前往

意大利参加冬奥会火炬传递活动。由于机票尚未到手,因此刘翔和孙海平尚未确定去意大利的具体日期。从意大利回京后,刘翔将在北京展开1个多月的冬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