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贝尼特斯瞧不上皇马帅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22:16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12月5日电 英超利物浦足球队主教练贝尼特斯5日说,他对执教西甲皇家马德里队不感兴趣,如何打好即将到来的欧洲冠军联赛才是他所关心的。

  西甲豪门皇马4日宣布,因为球队战绩不佳,球队主帅卢森博格已被炒了“鱿鱼”,皇马预备队教练洛佩斯·卡罗将暂时代理主教练一职。随后有媒体报道说,切尔西队主帅穆里尼奥和贝尼特斯已被皇马列为新任主教练的候选对象。

  此消息一出,贝尼特斯立刻表态,自己无意离开利物浦队。他说:“我是利物浦队的主教练,我在这里生活得很愉快。我们马上和切尔西队有一场很重要的比赛要打,目前我所考虑的只是这场比赛,我不会让谣言干扰我们的备战。”

  6日,切尔西队和利物浦队将在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相遇。虽然两队都已确保小组出线参加下阶段十六强淘汰赛的资格,但这场比赛的胜负将关系到小组头名的归属。

  贝尼特斯说:“我渴望赢得每场比赛的胜利。尽管明天的比赛对我们来说毫无压力,但我们仍将会竭尽全力去拼的。”

  是役,

利物浦队只需战平切尔西队即可获得小组头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