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女足拉练归来 女足主教练王马之争将见分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16:01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昨晚11点50分,赴澳洲拉练的中国女足返回北京。就在王海鸣率队归来之际,随着上周教练委员会上传出一阵“倒马推王”声,今天足协将开会商量女足主帅人选。在“表决”前夜足协副主席杨一民亲自赴机场迎接,是否也意味着王海鸣胜出的把握更大呢?

  在机场,杨一民对此次女足拉练表示满意。但对于帅位人选,杨一民并没有给出最
后的回答。他只是说,选帅的事情还需要一个工作程序。目前,老帅马元安以顾问的形式进入教练组协助主教练工作已经成为定局,主帅的人选将在马良行与王海鸣之间产生。刚带着队员从澳大利亚风尘仆仆归来的王海鸣仍然保持一贯口吻。他说:“我不止一次地说过,我把大半辈子都给了女足,也非常希望为女足尽可能多做贡献,我有信心带领中国女足实现复兴。但如果主教练不是我,我也不会离开女足事业。竞选也经历几次了,我能够平和地接受失败。”

  相比于呼声渐高的王海鸣,目前在上海家中等待消息的马良行也有些按捺不住。昨天,不再以沉默示人的他承认说:“我对女足情有独钟,我只能说让我干我肯定会努力做好。如果能再次出任

中国女足主教练,我将结合这两年带男足的一些经验,进行有针对性的备战,全力以赴带领女足实现复兴。”

  今天,中国足协将召开会议,商讨女足主教练的最终人选,然后将意见上报给国家体育总局,等待最后的批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4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