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卢森博格解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15:31 上海青年报

  贝克汉姆不再是优雅的绅士?他已蜕变成“中场屠夫”兼“红牌专业户”?上周日凌晨,皇马1比0战胜赫塔菲,贝克汉姆在第56分钟亮出“剪刀脚”,在两个月内领到了第3张红牌,这也是小贝职业生涯中的第7张红牌。

  小贝领到红牌之后,气冲冲地走向边线,皇马的官员护送他步入通道,突然,小贝回过头来,满脸怒容,紧接着出来与场边的赫塔菲主帅舒斯特尔发生了口角。

  本报记者张楠

  现在最关心的就是谁来接过“银河舰队”的指挥棒

  昨晚21点,西班牙媒体传来爆炸性消息,皇马俱乐部高层在周六晚上召开紧急会议,决定免去现任主帅卢森博格的职务。俱乐部副主席布切拉格诺和技术总监萨基已经通知卢森博格,卢森博格没有带队参加昨天的训练。在本报截稿之前,皇马俱乐部官方尚未公布这一消息。

  《马卡报》和《阿斯报》报道,在找到一位新帅之前,皇马二队的主帅胡安·拉蒙·洛佩斯·卡洛将暂时担任“看守主帅”。

皇马主席佩雷斯希望能够在明年夏天迎来一位名帅,这位名帅可能是卡佩罗、贝尼特斯甚至穆里尼奥。

  2004年12月,53岁的卢森博格接替雷蒙成为皇马18个月来的第4任教头,他的任期没满一年,这位可怜的巴西人将不会带队前往希腊参加冠军杯小组赛,据了解,皇马将尽遣替补参加这场小组赛,19人名单中有10人是预备队成员。

  在上周日的

西甲联赛中,皇马在伯纳乌1比0战胜赫塔菲,赛后,卢森博格曾经以为胜利能让他暂时躲过下课危机:“这次胜利让我们靠近了领头羊巴萨,我们的信心增加了。我希望球队能够踢得更冷静,更多的胜利将会到来。”

  然而,卢森博格却没能重新赢回民心。赫塔菲在伯纳乌大打攻势足球,一度让皇马喘不过气来,球迷们并不欣赏这难看的1比0。当卢森博格用格拉维森换下罗纳尔多,球场内响起了熟悉的“走人”;赛后,皇马球员在球迷的嘘声中退场。

  小贝职业生涯第7张红牌并与对方主帅大打嘴仗

  上半时,贝克汉姆就在激烈的中场拼抢中屡次动作过大,但是很幸运没有得牌。下半时开场不久,小贝就与赫塔菲前锋里基在边线摔在了一起,第56分钟,小贝的球被里基断走,小贝在侧后方进行了一次轻率的大飞铲,主裁判特谢拉立刻亮出红牌。

  这张红牌,是小贝效力皇马的第4张红牌。10月下旬,小贝在皇马1比2输给瓦伦西亚的比赛中因为对着裁判鼓掌被罚下,但这张红牌在上诉后被取消。10月初,小贝在英格兰与奥地利的世界杯

预选赛中染红,从而成为英格兰队首位吃过两张红牌的球员。

  小贝领到红牌之后,气冲冲地走向边线,皇马的官员护送他步入通道,突然,小贝回过头来,满脸怒容,紧接着出来与场边的赫塔菲主帅舒斯特尔发生了几句口角。从电视镜头上可以看出,似乎是舒斯特尔说了一些激怒贝克汉姆的话。

  新闻发布会上,记者们就这个问题揪住舒斯特尔不放,舒斯特尔带着讽刺的口吻说:“他踢得那么好,我只是祝贺他。我不知道随后在这个球员的身上发生了什么,你最好问问他。”贝克汉姆对里基的犯规动作过大,完全应该得到红牌,舒斯特尔可能是就此指责小贝。

  先得红牌后吵架,贝克汉姆的确时运不济,但是,可能还有更倒霉的事情在等着他,由于小贝领取红牌的动作过于危险,西班牙足协可能会考虑延长他的禁赛时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