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甲•综述:一场球 算六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15:22 金羊网-羊城晚报

  争夺联盟杯参赛资格的球队狭路相逢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刘毅述评:当意甲有机会争夺联盟杯参赛资格的球队狭路相逢时,这场PK的胜负可以拉开六分的差距。利沃诺客场以2比0战胜乌迪内斯,继续稳坐第五位;桑普多利亚主场以2比0击败恩波利,暂时排在第七位。五到七位的利沃诺、切沃和桑普多利亚之间各只相差一分。

  为备战周中对巴塞罗那的欧联关键战役,乌迪内斯把中锋亚昆塔“雪藏”起来,但球运也被藏起来了。第八分钟,中场悍将奥博多在解围拉泽蒂奇的传中时不慎误入自家大门,利沃诺幸运取得领先。第73分钟,科特迪瓦前锋巴卡约科与老将巴莱里打出巧妙配合,上赛季意甲“金靴奖”得主卢卡雷利为客队锁定胜局。

  与恩波利相比,桑普多利亚拥有更多的火枪手。当双方僵持70多分钟无法进球时,桑普第76分钟用年轻前锋博列洛换下中锋博纳佐利。博列洛登场仅90秒就头球破门,另一名前锋弗拉基第86分钟把比分改写为2比0。恩波利前锋塔瓦诺排名射手榜第三,此役却无所作为。

  (紫/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