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不愿放弃世界杯机会 皮雷主动向多梅内克道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15:2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5日电据外电报道,效力阿森纳的法国中场皮雷为自己在2004年的“不当言辞”向法国国家队主教练多梅内克表示道歉,并希望能藉此有机会重新回到国家队,参加明年的德国世界杯赛。

  2004年10月法国队在世界杯外围赛上以2-0击败塞浦路斯之后,皮雷在接受《法国足球》采访时,批评了国家队主帅多梅内克的战术。此后他就被打入冷宫,再也未能入选国家队
。现在法国队成功杀进了2006年德国世界杯,皮雷再也坐不住了。

  “我在一个很不恰当的时机说了那些话,但是我从没想过要伤害球队,”32岁的皮雷对一家当地媒体表示,“我曾经想过要道歉。我仍然相信能够夺得2006年的世界杯。”

  皮雷还表示他能够鼓起勇气说道歉,这都是是受到了法国橄榄球运动员卡斯泰格内德的激励,后者在缺席了很长一段时间之后于今年10月重返国家队。“卡斯泰格内德的回归给了我很多希望,”皮雷说,“实际上,是他劝告我应该和主教练谈一谈。”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