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渴望重返第一 想与莎娃过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15:18 新民晚报

  

渴望重返第一

  本报讯“我当然希望重回世界第一的宝座,但只有等参加了比赛后才知道能否实现。”上周宣布复出的瑞士网球名将玛蒂娜·辛吉斯对前景表示谨慎的乐观。

  现年25岁的辛吉斯曾五次夺得大满贯赛冠军,并长期排名世界第一。她表示,已经
做好准备挑战网坛顶级选手。

  辛吉斯对记者说:“如果人们问我最想和谁打比赛,我总是回答:莎拉波娃。”

  “首先,我从未与她交过手。此外,她是温布尔登公开赛冠军并曾排名世界第一。”辛吉斯解释道。

  摆在辛吉斯面前的最大障碍是伤病。虽然医生海因茨·比尔曼表示,辛吉斯身体辛状态很好,但依然提醒她对训练和比赛需加以限制,以防伤病复发。

  明年1月开拍的

澳大利亚
网球
公开赛将是辛吉斯复出后参加的首场大满贯赛事。据教练威德默早前透露,辛吉斯很有可能在此前的澳网热身赛上首次亮相。(新华)

  辛吉斯对复出前景表示谨慎乐观图TP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