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玉面杀手卷入挂牌传闻 弱点依旧张玉宁和心脏赛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15:18 新民晚报

  

玉面杀手卷入挂牌传闻弱点依旧张玉宁和心脏赛跑

  对张玉宁来说,过去的一周并不好受。心高气傲的他,一次又一次被卷入“挂牌转会”的传闻。

  昨天早上10时,寒风呼啸,张玉宁按时出现在了

申花的训练场上,和队友一起开始
有氧慢跑。几圈下来,张玉宁已经落下大部队一大截。“这就是他的训练特点。”一名中方教练说:“了解他的人,知道张玉宁体能有问题。但老外教练一看,怎么能不怀疑他偷懒呢?”

  一到训练间隙,张玉宁和毛剑卿有说有笑,甚至还和姚力君抱在了一起。“我和他们关系很好,我们经常一起玩。”张玉宁抹了抹额头的汗水。

  当被问及目前状况如何时,张玉宁有些调侃地说道:“我现在是在和心脏赛跑。”不过,吴金贵对于弟子的表现还是给予了肯定,“他很努力。”

  据悉,申花首批将被挂牌的球员名单已经确定,尽管一再有传闻说申花俱乐部已经就挂牌一事找过张玉宁谈话,但张玉宁说:“到目前为止,没有人和我谈过这个问题。我想我现在就是为了申花而练吧。”对此,戴春华也给予了证明:“目前我们并没有找过张玉宁谈话。”

  在训练间歇,张玉宁突然冷冷地丢下一句:“今年的12月31日我的合同才到期。到了那时候,我才会详谈。”

  本报记者晏秋秋实习生应菊兰郑宇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