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球迷喝倒彩 火箭无颜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15:18 新民晚报

  

球迷喝倒彩
球迷喝倒彩

  麦克格雷迪在场上开始与队友越来越相像,投篮投不进,失误却频频。拥有麦迪的休斯敦火箭队依然无法在本赛季取得连胜战绩,他们昨天主场被孟菲斯灰熊队的3分雨淋得体无完肤,首节结束已落后21分,最后以75比90惨败。

  

火箭队球迷此战直到下半场才忍无可忍,对
火箭队
报以阵阵嘘声,他们堪称是全世界最宽宏大量的球迷。

  灰熊更具活力

  在麦迪复出后费尽九牛二虎之力才从弱旅老鹰队身上赢得一场胜利、结束七连败的火箭队,昨天面对进攻和防守都充满活力的灰熊队,又原形毕露,全场始终被动挨打,毫无

竞争力

  灰熊开场便以3分雨将火箭队浇得晕头转向,灰熊队全场投中了15个3分球,创造了该队历史单场命中3分球的最高纪录。面对灰熊队如有神助的3分远投,火箭队一蹶不振,只能束手待毙。

  虽然火箭队在昨天比赛之前休息了3天,而灰熊队是背靠背的连续征战,不过灰熊队在进攻上更犀利,退防上更迅速,他们在每个方面都比火箭队更具活力、更积极。

  首节落后21分

  灰熊队首节3分球6投6中,以34比13领先21分进入第二节,首节落后21分,这是火箭队本赛季最惨不忍睹的开局。

  火箭队整个上半场仅得26分,这比他们本赛季此前上半场的最低得分还少10分,只比全队历史的半场最低得分多出2分。火箭队上半场的投篮命中率低得可怜,只有30.6%。丰田中心内的球迷在上半场保持了耐心,没有喝倒彩,实在是给足了火箭队面子。

  然而火箭队根本不配这种礼遇,他们在第三节一度落后25分,创下全队本赛季与对手的最大比分差距。火箭队直到第四节还剩5分半钟时才将分差缩小到19分。

  目睹火箭队球员像无头苍蝇一样,乱打一气、毫无起色的表现,宽宏大量的球迷实在忍无可忍,开始发出一浪接一浪的嘘声,令火箭队球员无地自容。

  麦迪状态全无

  上周三才伤愈复出的麦迪昨天像被灌了铅似的,他虽然像往常一样不断突破、投篮,不过动作显得异常沉重,毫无往日的灵气。麦迪两次在底线突破时丢球,甚至在没有防守的情况下将球扣在篮圈前沿而弹出。

  麦迪在上半场的前8次投篮全部失手,直到上半场结束前6分30秒才投中第一个球,此时火箭队已经以18比39大比分落后。

  麦迪全场的命中率为15投5中,得到12分,而篮板球只有1个。一句话,麦迪在场上似乎成了那些拙劣队友的最佳模仿者。

  26岁的麦迪赛后说:“我感觉自己像是36岁。我们在主场球迷面前表现如此糟糕,实在令人沮丧不已。”

  本报记者黄永顺

  球队的糟糕表现令麦迪沮丧不已图TP

  拿下29分的姚明独木难支,无力改变球队落败的命运图TP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