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九城收购中邦事宜今开始公示 足协着手审核材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15:18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元春)中欧收购联城的公示期还没结束,九城收购中邦事宜就在今天开始公示。“明天中国足协会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公示,不用先和我们联系。”昨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中邦副总邹忠伟如此表示。

  本来按照相关程序,在中欧收购联城的公示期还没结束之前,九城收购中邦一事是不能马上进入公示阶段的。不过现在各球队马上要进入冬训阶段,为了让新的联城队及早准
备备战事宜,中国足协对此采取了“特事特办”的态度,在上周开始公示中欧收购联城一事后,随后马上着手审核九城收购中邦的材料。

  按照公示规定,此次公示期为一个月,不过在公示今天正式开始后,九城与中邦就可以开始结算收购费用,新联城队的一系列备战工作,也可以马上正式展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