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亚洲女子橄榄球训练营结束 中国橄榄球好手海埂充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14:43 中国体育报

  第三届亚洲女子橄榄球训练营11月21日至27日在昆明海埂举行,这是该训练营第三次落户于此。由于客观原因,此次训练营仅有亚洲多年的冠军队哈萨克斯坦队和中国队参加,国际橄榄球理事会亚洲区负责人、亚洲橄榄球联合会橄榄球发展推广官员以及新西兰特邀教练共6人出任此次训练营教练。中国队由来自中国农业大学、沈阳体育学院、北京师范大学、辽宁师范大学的30名队员组成。他们在训练营期间进行了理论和实践课,并与亚洲强队哈萨克斯坦队进行对抗练习,对强对抗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中国橄榄球协会秘书长钟民表示,中国连续三次举办训练营的目的就是给正处于起步阶段的中国女子橄榄球提供学习、交流的机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