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际乒联最新排名——小将马龙飙升28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14:23 中国体育报

  国际乒联12月1日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经过两站访欧比赛的积累,中国队年轻小将的排名集体大幅上升。其中最为突出的是男单小将马龙,他的排名从上一期的第49位飙升至第21,女队曹臻、常晨晨、范瑛和丁宁也都有大幅上升。

  17岁的马龙在上个月的德国公开赛和瑞典公开赛中锋芒毕露,先后战胜过庄智渊、吴尚垠、波尔、施拉格和朱世赫,因此他的世界排名也飞速蹿升28位达到第21。其他选手中
,白俄罗斯选手萨姆索诺夫由于在这两站比赛的中的出色表现,超越了未能参赛的中国选手马林和王皓,上升至男单第三位。

  女单排名中,18岁小将曹臻在两站访欧比赛中保持不败,连续两次封后。这使她的排名从第16上升到第12位。德国公开赛女单亚军范瑛从第22升至第18,常晨晨从第36上升至第28,年仅15岁的丁宁则由第54上升到第31。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