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曼城客场5:2大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14:04 扬子晚报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伦敦山谷球场开始的英超第15轮比赛中,曼城客场5:2大胜查尔顿。

  比赛开始后,曼城反客为主频频压上进攻。第11分钟,孙继海换到右路突破造成角球,他右侧亲自开出角球,安布罗斯头球解围。第25分钟,安迪·科尔接瓦塞尔的传球,在门前9米处右脚外脚背推射右下角得分,曼城1:0领先!第36分钟,查尔顿前卫霍兰中线传过顶
球,本特在门前9米处右脚凌空抽射打进左下角,1:1。然而仅过1分钟,辛克莱右侧距门9米处小角度抽射入远角,曼城2:1再次超出!

  第68分钟,孙继海前点距门8米处头球似乎顶到后卫佩里手臂上,与此同时瓦塞尔被赫雷达松拉倒在地,包括孙继海在内的几名曼城队员举手示意,点球!巴顿主罚,右脚推射中路被基利倒地封出,但他在小禁区边缘补射左下角得分,3:1!第71分钟,博斯罗伊德帮查尔顿扳回一球。第79分钟,查尔顿中场横传球被孙继海断下,安迪·科尔得球马上直传,瓦塞尔左肋突入禁区,在门前9米处右脚推射远角,4:2。第84分钟,孙继海后场左侧长传,佩里头球回传门将力量太轻,科尔插入禁区左侧右脚小角度推射得手,5:2。

曼城大获全胜!马舸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