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灰熊扛起长枪 火箭难觅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12:23 中国体育报

  灰熊在打“背靠背”,火箭休息了3天。但从比赛场面来看,似乎是火箭在打背靠背。“也许,我们休息的太多了。”姚明说。

  比赛开始后,麦蒂前4投不中,姚明4投1中,灰熊以16比7领先,从一开始就压着火箭打。首节灰熊19投13中,三分球6投全中,以34比13领先,而火箭命中率仅为29.4%。麦蒂前8投不中,直到上半场还剩6分30秒时,他才首次投篮得手。

  灰熊以47比26结束了上半场,三分球13投7中。26分,是火箭本赛季的半场最低得分。“在主场,在我们的球迷面前打成这样,的确令人失望。”麦蒂说。火箭的命中率实在太差了,球迷除了报以嘘声,实在不知道该做些什么了。

  下半场开始,灰熊的前两个三分球都出自巴蒂尔之手,他拿下本队前11分中的10分。第三节还剩9分09秒时,灰熊以56比31领先。第四节开始,双方都屡投不中,火箭直到终场前8分09秒才由麦蒂跳投中的,而灰熊第四节的首次投篮是在比赛还剩7分07秒时,洛伦岑·怀特拨球入网。之后,

火箭虽用一个9比2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至60至77,但这时比赛仅剩5分35秒,大势已不可逆转。最终,主场作战的火箭以75比90大比分败北。

  灰熊在取得这场胜利后不仅迎来了五连胜,而且三分球32投15中,创造了球队单场投中三分球最多的新纪录。“

小飞鼠”斯塔德迈尔为灰熊贡献24分,其中三分球7投6中。“这支球队很无私。你所要做的,就是准备好投篮,他们会在合适的时间找到你。”斯塔德迈尔说。鲍比·
杰克逊
也得到本赛季个人最高的18分,三分球8投5中。

  反观火箭,麦蒂上半场9投1中,只得3分,全场15投5中,得到12分。姚明拿下29分和7个篮板,火箭其他人的得分均未达到两位数。

  本场比赛之前,火箭刚刚在老鹰身上赚得一场胜利而结束了7连败。但目前,他们在考虑夺得总冠军之前,恐怕先得考虑一下:什么时候才能迎来本赛季的第一个连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