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切尔西主场十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12:23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英超联赛上周六进行了第15轮比赛。切尔西队在与米德尔斯堡队的比赛中以一球小胜,继续巩固了自己的积分榜首的位置。曼联队也不示弱,在大胜朴茨茅斯之后仍旧排在第二位,目前与切尔西之间的积分差距仍为10分。

  场上的僵局直到第61分钟时才被打破。达夫开出角球,特里在禁区内头球攻门将球打入。这场胜利也是切尔西在斯坦福桥球场获得的十连胜。

  曼联队本轮对阵刚刚换帅的朴茨茅斯队。比赛第20分钟,重新首发上场的吉格斯开出角球,斯科尔斯打入自己本赛季的第一个联赛入球。第80分钟,曼联队萨哈直传对方后卫身后,对方后卫铲球不及,鲁尼轻松将球打入。4分钟后,范尼接应小小罗的传球再次将球射入。这也是曼联队在联赛中的四连胜。

  博尔顿队本轮主场对阵阿森纳以2比0获得胜利。

  在上周之前,人们还在讨论利物浦高中锋克劳奇何时能够进球的话题,在本轮比赛中克劳奇终于爆发,一人攻入两球,也给了对自己倍加信任的主帅贝尼特兹最好的回报。第19分钟,克劳奇远射打在对方后卫身上后球飞入对方球门。这也是他自5月7日以来在联赛中打入的第一个入球。第42分钟,克劳奇反越位成功打入自己本场比赛的第二球。第70分钟,加西亚接莫伦特斯的传球打入

利物浦队第三球。

  本轮其他比赛结果为:纽卡斯尔以1比1战平阿斯顿维拉,托特纳姆以3比2险胜桑德兰,埃弗顿以2比0击败布莱克本,西布朗维奇以0比0战平富勒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