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WCBA联赛第七轮——黑龙江金身告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12:03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2005至2006WCBA联赛12月3日战罢第七轮。辽宁衡业主场以68比66险胜黑龙江辰能,终结了后者的不败金身。广东宏佳与福建南安则历经两个加时赛的鏖战,最终广东队主场以99比104不敌对手。七轮之后,黑龙江队与八一队战绩同为6胜1负,但黑龙江队因胜负关系继续排名第一。

  辽宁队是上赛季亚军,实力并不逊于苗立杰领军的黑龙江队。开场后,主场作战的
辽宁队很好地贯彻了教练的意图,9号陈淼像影子一样跟随在苗立杰身边,陈晓丽、贾光、外援吉姆连投带突一下把比分拉大。辽宁队首节以23比15领先。次节,辽宁队势头不减,在半场扩大盯人防守的时候,积极寻找战机,马增玉连突带投助辽宁队打出一个小高潮。前两节战罢,辽宁队以43比36领先。

  下半场,两队将主要精力都投入到防守中,第三节前4分钟双方都未能得分,辽宁队以54比48领先进入末节。尽管苗立杰在末节显出英雄本色,一人攻下12分,但在辽宁队集体攻防面前显得有些孤单。辽宁队凭借严密的防守,最终以68比66两分险胜对手,赢得了自己第三个主场胜利。辽宁队有4人得分上两位数。黑龙江队苗立杰抢下24分12个篮板,此外还有3次助攻和4次抢断,宋力维也得到28分,但除两员主将发挥出色外,其他队友加起来仅得到14分。

  本轮其它4场比赛结果为:八一广博文具主场95比83战胜江苏女篮;上海东方主场63比66负于山东山塑

航空母舰,遭遇7连败;北京
首钢
主场78比73胜河南济源豫光金铅;吉林奥华主场79比74胜沈部三洋电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