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詹姆斯布兰德分享NBA月最佳——姚明获得提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11:23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12月2日,NBA公布了11月的东西部最佳球员,骑士队的勒布朗·詹姆斯和快船队的埃尔顿·布兰德分别当选,姚明也在评选中获得了提名。

  在11月,詹姆斯率领骑士队获得了10胜1负的成绩,使得该队成为了自从1977-1978赛季以来,第一支在11月就拿到10场胜利的球队。詹姆斯的个人成绩也非常突出,他场均拿下28.4分、6个篮板、4.5次助攻和1.64次抢断,并在14场比赛中的10场得分达到或超过25分

  快船队的布兰德率领球队在11月拿下了10胜5负的成绩,他的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6%,场均拿下23.7分和10.7个篮板,并有2.7次封盖。值得一提的是,布兰德还是联盟中惟一一个在得分、篮板中位列前10的球员,他还在投篮命中率排行中位列第4。在11月,布兰德拿下了10次“两双”,并以182次“两双”的次数位列全联盟之首。

  另外,底特律活塞队的菲利普·桑德斯和达拉斯小牛队的艾弗里·约翰逊分别当选了11月的东部和西部最佳教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