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新赛季首月主帅排名——范甘迪仅列倒数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11:23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上赛季,范甘迪甚至有希望争夺“最佳主帅”的奖项,但本赛季的第一个月,他却一下跌到了谷底,在ESPN评出的“2005-2006赛季首月主帅排名”中,范甘迪在30位主教练中仅名列倒数第二。

  ESPN给出的评语是,火箭队在11月结束的时候,拥有全联盟第三差的战绩,而且在没有麦蒂的情况下0胜8负。缺少两名优秀的全能组织后卫苏拉和阿尔斯通的情况下,火箭的
板凳深度荡然无存。火箭是全联盟场均得分和投篮命中率最低的球队,而范甘迪所做的一切对火箭队的状况没有丝毫的改变。

  排在前五位的分别是刚刚拿起活塞队教鞭的前森林狼主帅桑德斯,目前取胜场次达到11场的勇士队的主帅蒙格马利,小牛队主帅“小将军”约翰逊,骑士队新任主帅麦克·布朗和马刺队的功勋主帅波波维奇。而为范甘迪垫底的是超音速队的新任主帅维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