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芬利助马刺西部领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11:23 中国体育报

  与马刺、小牛本赛季第一次交手时相比,芬利已经越来越适应身披马刺战袍作战了。

  “第一次时我还有些忐忑。”芬利说。这位曾经两次入选全明星的老将曾为小牛效力8个半赛季,今年8月出于节省开支的考虑,小牛将其弃用,之后芬利加盟马刺。今年11月5日是转投马刺门下的芬利首次面对旧东家,但在那一场比赛中,芬利出战27分钟,6投1中,仅得2分,马刺以84比103告负。

  这一次,由于吉诺比利右脚受伤,芬利加盟马刺之后首次以先发出战,贡献15分,其中包括最后23秒3次关键的罚球。“他表现得非常出色。”主教练波波维奇说,“他对融入球队的攻防体系越来越有信心。”

  上半场结束时,芬利为马刺得到最后的7分,帮助球队以45比43领先。本场比赛中一共出现了26次比分交替领先,其中7次出现在最后2分48秒。

  小牛队诺维茨基13投仅3中。马刺邓肯虽然只得到13分,却抢下14个篮板,帕克拿到本赛季个人最高的30分,

马刺以92比90获胜,仍在西部领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