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范帅感叹看不懂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11:19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在比赛结束之后,范甘迪很迟才来到了记者发布会,来到会场之后,范甘迪的表情非常痛苦。与之相对的是,记者们似乎早就预料到了这么一个结果,他们在新闻发布厅中谈笑风生。

  在谈到昨天比赛的失利时,范甘迪表示:“今天的比赛在第一节结束的时候已经决定了结果了。我不责备任何一个球员,但是他们确实打得让我非常失望,我从来没有发现一
个球队,在训练中的效果非常出色,但是在比赛中却无法走出沮丧,无法去获得胜利,我从来没有碰到这样的球队。”

  麦蒂在昨天的比赛中完全可以说在场上梦游,开场之后8投1中。这样的表现很大地打击了火箭队的士气。在谈到麦蒂表现的时候,范甘迪表示:“麦蒂在缺席了那么多场比赛之后,他刚刚回来就遇到这样的强手,肯定会很不适应。我们要给他一定的时期来适应这点,灰熊队在联盟中是非常强劲的队伍。因此麦蒂被对手防得很严,他也无计可施。”

  昨日战报

  猛龙95∶82

篮网魔术84∶104雄鹿

  活塞92∶79公牛76人91∶100

马刺

  灰熊90∶75

火箭黄蜂88∶97小牛

  热火99∶101掘金(主队在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