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板凳席怒砸毛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11:17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 比起灰熊来,火箭队队中只有姚明一个人表现出色,他全场19投12中,罚球5罚5中,拿到了全场最高的29分。在比赛结束之后,姚明表示:“我们知道他们的三分球非常出色,但是我们依然没有防守他们的三分。我想这种情况的发生不是一个理由可以概括的。他们是背靠背的比赛,而我们已经休息了三天。但是今天双方在场上的表现看起来就好像我们在进行背靠背的比赛,也许我们休息的时间太长了。”

  第三节的进攻有所改善,赫德连续攻击,第三节结束前50秒,姚明被麦蒂换下,此时他已经砍下了21分7个篮板。赫德的突破上篮将差距缩小到50∶70,但是补罚不进没有完成“打三分”,就在火箭燃起一点点希望时,博比·杰克逊在第三节的压哨三分球将灰熊的优势重新扩大到23分,丰田中心鸦雀无声,坐在板凳席上,一脸郁闷的姚明,狠狠地将搭在肩上擦汗用的白毛巾砸在地上,巨人终于感觉到了一种“怒其不争”的愤怒。

  在场上,

火箭队不像一个整体,偶然只有姚麦之间的亮点配合,但是经历了接近20场比赛后,新老球员之间似乎还处于磨合的阵痛期,火箭缺少一种“化学反应”。

  (张仪)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