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唯一洋帅保不住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11:15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种种迹象表明,打过六场比赛之后,成绩为一胜五负的CBA唯一洋帅河南队的理查德终于要被推上“断头台”了。CBA第七轮比赛昨日全面展开,客场作战的河南济钢队在山东临沂以82∶100负于山东金斯顿队,遭遇三连败。

  昨天下午的赛前准备会上,理查德先讲了15分钟,告诉大家战术布置和攻防的重点。随后助理教练徐政文向队员们介绍了随队一起来的原江苏队主教练夏鸿发。联赛开始前
,夏鸿发突然被请到队中,被任命为青年队的教练,此前,夏鸿发观看了河南队所有的主场比赛。夏鸿发讲了20分钟,主要是对前几场进行总结和提出意见。

  他站着讲,外教坐在旁边的柜子上静静地听,只是偶尔和翻译小声交流着。他讲完,徐政文补充说:“夏导和我一样,是协助外教工作的,夏导经验丰富,大家要多向他学习。”

  准备会开完,记者询问徐政文这是否就是两个教练的交接和过渡?徐政文连说不是,但他表示“下个主场前自有分晓”。

  在来临沂的火车上,外教谈笑风生,不但同队员们讲历史、人生、工作,还谈到了爱情、家庭。虽然前一场输给新疆后他的尊严再一次在休息室被老板羞辱,但还是想着后面的工作。他在火车上询问打完山东后是否直接回济源,而且他还期待着另一个外援来帮助他没有人告诉他外援不能来的消息。

  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明天俱乐部可能会对外通报是否换帅。而据记者了解,在河南队上周五输给新疆之后,俱乐部已经向有关方面询问换教练的相关程序。不过另据了解,篮管中心要求每名主教练都要有“上岗证”,可能的“接班人”夏鸿发和徐政文不知有无此证。

  在CBA本轮其余几场比赛中,浙江队主场以92∶85力克八一队,江苏队以116∶110主场战胜上海队,

福建队客场以98∶112不敌云南队,陕西队主场以104∶96击败新疆队,广东宏远队客场以136∶114轻松战胜“小兄弟”
东莞
新世纪队,吉林通钢队主场以111∶106战胜辽宁盼盼队。

  (任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