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先失两盘最终实现大逆转 陕西银河“完美谢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10:4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卫) 乒超联赛最后一轮———第22轮昨天结束。陕西银河队在浙江海宁以3∶2降服浙江鸿翔队,以胜利为本赛季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银河队在先失两盘的情况下最终实现了大逆转。

  此战,银河队仍然派出郝帅为第一单打。浙江鸿翔队的第一单打则由李平担纲。首盘,马琳和李平相遇。发着低烧的马琳完全不在状态,以两个6∶11和一个9∶11连丢三局,
以0∶3告负。这也是马琳在本赛季丢掉的第二场比赛。

  次盘,郝帅碰上郭刻历。前两局,郝帅遗憾地以11∶13和13∶15告负,虽然他在第三局以11∶6扳回一分,但又以6∶11丢掉第四局,从而以1∶3失利。

  双打比赛,马琳/高礼泽再次遇到麻烦,他们一上来就以8∶11、4∶11连丢两局。关键时刻,两位老将力挽狂澜,以11∶6、11∶4和11∶6连扳三局,把银河队从“死亡线”上拉了回来。

  后两盘比赛,分别由郝帅对李平、高礼泽对杨晓夫。郝帅和高礼泽在比赛中气势如虹,均以3∶0拿下对手,为银河队实现了大逆转。

  联赛结束后,银河队将暂时解散,马琳、郝帅将回国家队训练,刘国栋也将于12月底奔赴新加坡执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80,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