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西迁只为陕西球市 安馨园国力该何去何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10:4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唢呐声响,国际队来西安进入读秒,但球员骂天骂地一百二十个不愿意,有点像是上海的娇媳妇被强行拉到了陕西要和山沟沟里的莽汉入洞房。现在的景象是,一边灯红酒绿欢声笑语,一边却是哭天抢地抹脖子上吊。仿佛这又是中国足坛的一场闹剧。

  其实,陕西渴望有支球队,就好比娶个媳妇拉灯了就不在于美丑了。所以,国际究竟能来哪些大腕那都是不重要的,重要的是能来,能让咱陕西人有球看,陕西球迷从来都不
排外,所以说,即使是国际队真来了,也别把陕西人当外人,而国际队的球员如果来陕西踢球,也别把自己真当成是爷,别真把陕西看成是穷山恶水尽是黄土高坡,事实上,陕西的足球市场大家都是看好了的,而国际来陕西,也必定是带着自己的巨大利益来的,本是互惠互利,可别想着是陕西攀了上海的高枝,在足球场上,世界上的球迷是平等的。所以大家的心态一定要好。

  如此强扭的瓜以前也有过?即使当年在国力最辉煌的时候,周佳、赵昌宏等人被强行摘牌后来到西安后也是一脸的无奈,但是最终他们都很留恋陕西的球迷。但是只有感情是不行的,毕竟有些人还是要选择离去。

  现在,国际来了,土生土长的安馨园、国力该走向何方?毕竟市场是个残酷的屠宰场,如果我们强行让他们活着,但是面对现实他们更有可能生不如死,如此强扭的瓜怎么会甜?

  看来,国际和国力以及安馨园,面对陕西球市这块肥肉都有想法,但是强扭的瓜却有不同,有的甜,有的苦,是谓两重天。申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