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收购上海国际队企业面纱渐露 是否西迁本周见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10: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5日电解放日报消息,记者昨天了解到,收购永大俱乐部的两家神秘企业中,有一家可能是西安的企业。这也意味着,国际队迁往西安的可能性大大增加。

  记者昨天通过西安同行了解到,这家西安企业很可能是陕西省内一家大型制药企业,该企业的老总前不久刚刚陪原中远俱乐部老总徐泽宪视察过西安的丈八足球基地。这也就意味着徐泽宪很可能以这家企业为跳板,重新掌控国际队。

  在得到这一消息后,记者立即拨通了永大俱乐部董事长许作名的电话。许作名称自己正在香港,准备飞往中国台湾参加永大集团董事会。“这次会议将最终决定国际队的走向。”许作名说。

  记者直截了当地问他,收购永大股份的公司里是不是有一家是西安的企业,许作名在沉默半晌后,既没有承认,也没有否认:“我不想骗你,但现在真的还没有最终确定,按照我的估计,本周可能会有最终的结果。”(张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