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皇马高层会议重大决定曝光卢森博格被免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10:28 新文化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晚间西班牙马德里消息,据西班牙媒体报道,皇家马德里俱乐部高层召开紧急会议,决定辞去现任主帅卢森博格的职务。

  Cadena Ser广播和Antena-3电视台同时报道了这个重大新闻,俱乐部副总裁布特拉格诺和技术总监萨基已经通知了卢森博格本人,他没有带队参加昨天上午球队的训练。另据《阿斯》和《马卡》两大报纸透露,在找到下任主帅之前,卢森博格的位置将由皇马B队的洛
佩斯临时担任。

  皇马刚刚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的西甲第14轮比赛中1比0战胜了赫塔菲,贝克汉姆在第58分钟恶意铲人被红牌罚下,伯纳乌球场嘘声四起,俱乐部董事会的紧急会议正是在这场比赛之后召开的。

  现年53岁的巴西人卢森博格于2004年12月接替雷蒙成为皇马近18个月以来的第五任教头,但他在帅位上只做了1年便宣告结束。(新闻编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