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萨击沉“潜水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10:26 今晚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05-2006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十四轮的比赛全部战罢。罗纳尔迪尼奥率领的巴塞罗那队在客场以2比0力克里克尔梅领衔的维拉利尔队。

  第3分钟,维拉利尔队索林带球突入禁区,在趟出皮球后与巴尔德斯相撞,裁判没有判罚点球。第17分钟,梅西连续突破4人后被撞倒,裁判也没有理会。第24分钟,巴塞罗那队获得任意球机会,罗纳尔迪尼奥的射门被维拉利尔队门将扑出,但球打在回防的后卫身上
弹入空门。第63分钟,德科的劲射碰对手后卫身体变线飞入大门。第89分钟,巴塞罗那队马科斯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

  在本轮其他场次的比赛中(主队在前):阿拉维斯队以0比3败给马洛卡队、桑坦德竞技队以2比2战平皇家社会队、西班牙人队以1比3不敌瓦伦西亚队、卡迪斯队以1比2负于萨拉戈萨队、马拉加队以1比2败给奥萨苏纳队、塞维利亚队以0比2负于拉科鲁尼亚队。 (于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