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宝泉:天津女排打出精气神 八一将会越来越强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10:26 今晚报

  在天津队昨天淋漓尽致地战胜八一队后,天津队主教练王宝泉并没有特别兴奋,他认为天津队虽然这场比赛发挥得比较好,但整体发挥还欠稳定,水平需要进一步提高。

  王宝泉赛后表扬了全队的发挥,特别肯定了带伤上阵的张娜的作用。他说:“这场比赛,大家把天津女排的精神气拼出来了。张娜回来之后,一传好,大家的心理都比较稳定,一攻也能发挥出来,全队发挥得也比较稳定。张娜回来以后,大家能拧成一股绳去打比赛
。以前王茜在场上时,发挥得不稳定,其他人的一传也时好时坏,影响整体的发挥。”

  天津队在比赛中几次小小的起伏并没有逃过王宝泉严厉的“法眼”,他说:“这场比赛虽然赢了,但是还是要看到不足。整体上还是不够稳定,在进攻和拦网上还要加强。”

  在评价八一队表现时,王宝泉也不吝褒奖之词:“八一队虽然身材很高,但是我感觉她们的打法与我们相近。今天她们没有发挥出来,强攻发挥得不好。她们的队员身体条件都不错,现在还小,很有潜力,随着队员越来越成熟,她们会越来越强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70,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