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队获铜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10:26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李睿)第13届国际曲联冠军杯女子曲棍球赛昨天在澳大利亚堪培拉结束。在铜牌争夺战中,以新人出战的中国队同阿根廷队战成2比2,点球决胜时中国队11罚9中,阿根廷队11罚8中,最终中国队以总比分11比10“点杀”阿根廷队,夺得铜牌,阿根廷队获得第四名。

  中国队此役在门将和前锋的位置上派出两名新人。开场后两队攻势都很猛,阿根廷
队上半时攻入两球,以2比0领先。下半时,中国队全线压上,并且有所收获,高丽华和马弋博的进球,将比分扳平。70分钟的比赛时间内两队战平,加时赛也都没有入球。比赛进入点球决胜。结果中国队11罚9中,将对手击败。

  在荷兰队与澳大利亚队进行的冠军争夺战中,双方以0比0战平,点球大战中荷兰队以5比4击败对手,蝉联冠军。德国队以5比1击败韩国队,韩国队不幸降级。

  赛后,赛事组委会和国际曲联举行了颁奖仪式。阿根廷队球员艾玛尔获得2005年度国际曲联最佳女子球员奖,荷兰选手格德尔获得年度国际曲联最佳年轻女子运动员奖;艾玛尔同时获得本次

冠军杯赛最佳球员奖,阿根廷队德加西亚和荷兰队德卡雷斯并列获得最佳射手奖。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