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骑士结束九连败张晓彬仍然当替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10:24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澳大利亚超级联赛结束了圣诞假期前的最后一轮角逐,国力小将张晓彬继续缺席比赛。其经纪人告诉记者,张晓彬已经失去了教练的信任,要想夺回主力位置,恐怕需要很长时间。

  新西兰骑士队近几轮境况十分差,几乎是见谁输谁,惨遭九连败。本轮客场挑战昆士兰队,使出九牛二虎之力,终于以1∶1战平对手。效力其中的国力小将张晓彬再度缺席比
赛,他已经好几轮无缘上场厮杀。中国球员曲圣卿因为累计黄牌,本轮停赛一场。

  由于此后澳超将休息四周,中国球员曲圣卿和张晓彬明天将回国度假,8号两人将返回澳大利亚备战之后的联赛。

  据知情者透露,如果国力队参加明年的乙级联赛,张晓彬很有可能返回队中。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