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董方卓演帽子戏法助安特卫普获大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10:24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瑞)董方卓以自己的上佳表现成为了场上的英雄。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进行的一场比利时足球乙级联赛中,董方卓上演了帽子戏法,帮助安特卫普队主场5∶0击败了隆姆队,这是谢晖之后中国海外球员的第二个旅欧帽子戏法。

  隆姆队实力强劲,此前是比利时乙级联赛第二名,本赛季开始以来更是保持不败。面对强敌,安特卫普队再现巨人杀手本色。本场比赛,董方卓重新回到首发阵容,教练阿克
尔安排了三前锋,意图很明显就是借助主场优势吃掉对手。

  比赛一开始,安特卫普队就压制住对手进行猛攻,并在第9分钟,由董方卓右路突破后及时传中,斯坦科夫斯基射门得分。第20分钟,卢卡诺维奇大力劲射破网。隆姆队兵败如山倒,随后比赛成了董方卓的射门表演,第35分钟,简森右路传中,后卫路易顿防守出现失误,董方卓轻松射门将比分扩大为3∶0。易边后,隆姆队全线进攻,但却给安特卫普制造了很多反击的机会,董方卓又进两球,完成了自己的帽子戏法,最终安特卫普队5∶0大胜对手。

  目前安特卫普队排名暂时上升到第8名,董方卓第一次单赛季进球数达到9个,上佳的表现已经使其成为球队的绝对主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