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摩尔左冲右突李栋梁神勇 陕西男篮迎来三连胜排第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10:24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勇)凭借摩尔、李栋梁的出色发挥,陕西汉斯男篮昨晚以103∶96力克新疆广汇,在赛季三连败之后迎来三连胜,排名跃居北区第三。

  主场迎战内线实力强大的新疆队,李栋梁打3分成功,张伟两罚全中,汉斯男篮开局7∶6领先。科尔曼、单涛交替内线发威,新疆队逐渐将比分追至20∶20。李栋梁连罚带投,摩尔、代勇连续突破得手,汉斯男篮打出一波9∶3的高潮,29∶23领先首节较量。

  摩尔、冷冬接连三分中的,第二节伊始,汉斯男篮将优势扩大为37∶29。金立鹏外线发挥,吕晓明连投带罚,新疆队将比分追至42∶43。摩尔里冲外突,冷冬远投得手,汉斯男篮打出一波11∶2的高潮,半场结束时,一举确立56∶46的优势。

  徐国冲内外开花,

杰克逊强突篮下,第三节较量,新疆队还以一波11∶0的高潮,顽强将比分反超为59∶58。梁伟三分中的,栋梁内线发挥,汉斯
男篮
将比分追至69∶69。金立鹏、徐国冲连续突破得手,本节结束时,新疆队73∶69夺回优势。

  李栋梁连投带罚,冷冬连续投中两个三分。第四节伊始,汉斯队83∶75再度领先。科尔曼打3分成功,新疆队将比分追至78∶83。梁伟、张伟连中三分,汉斯男篮93∶83扩大优势。但此后,薛玉洋打3分成功,金立鹏跳投接连中的,新疆队打出一波8∶0的高潮,终场前2分16秒时,顽强将比分迫近至91∶93。关键时刻,冷冬、摩尔连续罚球得手,最终为汉斯男篮锁定胜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9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