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足帅位今定夺 马良行在沪袒露对女足帅位看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10:20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涛)中国足协将在今天的会议上结合教练委员会的推荐,正式决定中国女足主帅人选。在等待“表决”的前夜,两名热门人选之一的王海鸣带队从澳大利亚返京,另一名人选马良行则在上海袒露了他对女足帅位的看法。

  马良行昨天已毫不讳言自己对女足帅位的向往:“我知道,如果这次接手,比两年前会更加困难,但困难和机遇往往是相互的。”这番话说明,他是经过慎重考虑的,也作好了准备
,“如果再次出任女足主教练,就要帮她走出低谷,实现复兴。我的心态一直很平静,让我干就干,我肯定会努力做好。”

  王海鸣则不谈帅位只谈球队:“与

澳大利亚队的这几场比赛,年轻队员得到锻炼和成长。我想2008年
中国女足
是有希望的。”

  据了解,由于受到教练委员会不少老教练的支持,王海鸣也有最终胜出的可能。而且中国足协此番很可能组成“复合型”的女足教练组,不管谁出任主教练,老帅马元安都会以顾问形式进入教练组。

  网络编辑:李亚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