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11人国际考察团访香河 双方合作速度将比预期要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10:20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雯)昨天,11人国际集团考察团在香河天下第一城内与中信国安集团展开会谈,中信国安董事长李士林代表国安出席。据悉,双方已就明年的商业开发计划和预算等初步达成一致,因涉及商业机密,所以国安方面不肯透露商谈细节。

  两天来,考察团一直辗转于香河。上周六上午,考察团一到达香河训练基地,便要求观看球队训练。由于梯队放假,他们只看了一队的对抗训练。随行的11人国际集团股东、英格
兰前国脚史蒂夫客气地表扬国安队打法“很细腻”。

  参观完游泳馆、

网球场、健身房、桑拿室、球员餐厅和网吧、游艺室等设施后,考察团对基地条件和硬件设施连连称赞,他们甚至对总经理李小明说:“你们这里的条件已经可以和欧洲俱乐部媲美了。”

  当晚,考察团抵达天下第一城,这里的恢宏气势连重重夜幕也无法遮挡。11人国际集团总裁阿尔杜罗和助手在今年7月

皇马访华时参观过第一城,所以比较沉得住气。另两位英国客人看着这些“中国宫殿”,发出连连惊叹。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罗宁出面迎接考察团并设宴款待。

  昨日,双方一直忙于工作。据罗宁介绍,会谈非常顺利,双方合作的速度将比预期要快,“现在所有会谈都是落实工作的,包括安排步骤,讨论细节。当然,细节不能透露,还要敲定月中球队去

马德里的各项事宜”。如果各项工作进行顺利,考察团将于周三返回西班牙。

  网络编辑:李亚敏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