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体操> 正文 

罗格抨击西方不实报道 称不应夸大中国体操体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10: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5日电据外电报道,西方一些国家此间非常关注中国体操队对年轻的体操运动员实施体罚的问题,不过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对此却不以为然。

  针对西方提出中国体操队体罚小选手的批评声音,罗格表示,“我们不应该对此提出任何评论,更谈不到能否接受,因为我们必须考虑文化背景的问题。而且70年代英国的私立学校也出现过体罚行为。”

  对于个别西方媒体报道,指控国家体操队实施严厉体罚,对儿童成长有不良影响,罗格表示,不应对此事进行夸大。“这根本不是什么‘酷刑’,我认为记者报道的事情于30年的事情没什么两样。根本没有什么酷刑,我不同意这里存在任何侵害身体的问题,请大家不要大肆炒作,”罗格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