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继海首发帮助球队大胜 曼城客场5-2胜查尔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09: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5日电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英超第15轮的一场比赛中,曼城客场5比2大胜查尔顿,孙继海首发出任左前卫并有不俗表现。

  曼城此前3轮只拿到1分,查尔顿此前5连败,两队可以说是难兄难弟。比赛第一个进球出现在第25分钟,迪斯汀后场大力头球解围,安迪-科尔禁区前沿卸球,摆脱了两名后卫的封堵,顺势塞给插上的瓦塞尔,瓦塞尔在门前9米处右脚外脚背推射右下角得分,曼城1比
0领先!第36分钟,查尔顿队本特凌空抽射将比分追平。不过一分钟后,曼城队辛克莱抽射破门,曼城2比1再次超出。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第68分钟,孙继海参与进攻,头球顶在对方后卫手臂上,同时瓦塞尔被赫雷达松在禁区内拉倒,裁判判罚了一个点球。

巴顿主罚被对方门将挡出后轻松补射,比分被扩大为3比1。不过一分钟后,博斯罗伊德为查尔顿队破门,比分追为2比3。不过,此后的比赛中,急于将比分反超的查尔顿队失误频频,被瓦塞尔和科尔两度偷袭得手,最终
曼城
队客场5比2大胜。

  此役战罢,曼城队积分增加到24分,但仍然停留在第8位,查尔顿则遭到6连败。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