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乒超联赛落下大幕河北女乒跌至第八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09:40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记者郭立群)12月3日,2005赛季乒超联赛进行了最后一轮的争夺。河北女乒客场以3∶1战胜河南队,最终以11胜11负积33分的成绩名列本届联赛的第八名。

  首盘,牛剑锋进入状态极慢,8∶11、9∶11、1∶11连负三局输给了刘娟。第二盘,白杨3∶1胜刘纯,把总比分扳平。此后,白杨和贾君配合3∶2险胜刘娟/饶静文,第四盘牛剑锋进入状态3∶1力克刘纯,河北女乒反败为胜,战胜河南女乒。

  至此,本届联赛落下大幕。山东队获得女团冠军,广东队、北京队分列第二、第三名,上海队和天津队降级。男队方面,陕西队夺得男团冠军,山东队和北京队分别排在二三位,上海队和黑龙江队降级。据悉,今年联赛“只降不升”,下赛季的乒超联赛将由原来的男女各12支变成男女各10支球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