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主帅骂裁判,禁赛30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09:31 金羊网-新快报

  巴西帕尔梅拉斯队主帅莱昂将提出上诉

  新快报讯由于在上周的巴西足球联赛中侮辱裁判,巴西帕尔梅拉斯队主教练埃·莱昂遭到禁止带队30天的处罚。根据当值主裁罗曼的比赛报告,巴西体育司法高级法庭2日晚在圣保罗作出了上述裁决。上周日在阿莱格里进行的这场比赛帕尔梅拉斯队1∶2负于对手国际队。

  这份比赛报告称,当上半场国际队得到一个点球后,莱昂冲进赛场与裁判争论,并辱骂主裁判罗曼。随后他被逐出赛场。

  在莱昂的调教下,帕尔梅拉斯队从联赛初期的低迷逐渐进入状态。由于被禁赛,4日他将无法在圣保罗对弗卢米嫩塞队的关键一战中现场指导球队。两队届时将争夺巴西参加南美解放者杯的最后一席,弗卢米嫩塞队目前积68分,在22支参赛队中排名第四,帕尔梅拉斯队以1分之差紧随其后。此战弗卢米嫩塞队只需打平,就能晋级。莱昂随后表示,他将对法庭的裁决提出上诉。

  (金陵/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