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雷德克纳普辞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09:3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英格兰南安普敦足球队主教练雷德克纳普3日辞职,他很可能会回到他向往的“精神家园”普利茅斯队。

  南安普敦俱乐部主席罗威说,雷德克纳普告诉他,他觉得“他与南安普敦之间的雇佣关系应该到此结束”。罗威在一份声明中说:“我很遗憾雷德克纳普与南安普敦的合作就这样结束,但这既不是俱乐部的责任,也不是我个人的责任。”

  雷德克纳普在一年前从普利茅斯队辞职,来到了被该队认为是冤家对头的南安普敦队。当时有很多普利茅斯队球迷对雷德克纳普的选择非常生气,至今还有人骂他是“叛徒”。上周因为开除了主教练,普利茅斯队重新想到了雷德克纳普。

  不过雷德克纳普辞职并不意味着他就一定会回到普利茅斯队。雷德克纳普说:“我自己把桥给毁了,我无法再回去,如果南安普敦不能和普利茅斯达成协议,那我就离开这里,即便是普利茅斯不要我也没关系。”

  (金陵/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