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俱乐部高层雷声小雨点大 力帆99.9%将坚守阵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09: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5日电劝辞马林;启动选帅选援;联络奥体中心赛场……重庆晚报消息,从上周五以来,力帆高层的雷声小雨点大的秘密行动,多少已昭示他们来年将继续撑起重庆足球这杆大旗。用市体育局一位负责人从力帆董事会得到消息后的话说,目前力帆不退出重庆足球的可能性到达了99.9%,“心里的一块石头总算掉了下来。”

  自从媒体披露了力帆有心退出的消息后,力帆高层就给俱乐部下达了“封口”的死
命令,一旦谁对外泄漏俱乐部半点的动向甚至是迹象,一律下课。

  然而雁过留痕,任凭力帆怎样封锁信息,但他们的行为仍然会通过某些渠道传播出来。上周五下午,前往俱乐部健身的力帆球员发现力帆老板尹明善来了,“我们随便问了问老板明年搞还是不搞,得到的答案是,继续搞,这次来就是为明年备战工作的相关落实情况与俱乐部中高层开会的。”

  力帆继续坚守的消息不仅从球员的印证中传出,俱乐部有关人士联系奥体中心商谈明年的场地事宜也可以初见端倪,“看来力帆明年是要好好搞一下了,不然来谈我们奥体干什么。”同样的,马林决定辞职后与俱乐部取得的联系也得到了相关的信息,“听说虽然尹董事长没有明确宣布不退出,但也是八九不离十了,相关的运作都全部实质性展开了。”市体育局方面从力帆处得到的信心更确定,99.9%坚守的可能,“DNA鉴定的结果就是这个数字,谁都不说百分之百,但实际上就是百分之百”,该人士对记者说。

  尽管俱乐部所有人一如既往的不接听记者电话,但从与他们相关的工作渠道得到的信息看,上周五和上周六尹明善连续两天都与俱乐部高层见面开会,确定明年选帅和引进内外援以及本队挂牌的方向,并安排相关人士进行实质性操作,“都让运作了,难道还有退出的可能?”一位知情人很有信心的说。据介绍,继续扯起大旗的力帆明年的目标不再象往年那样“好高骛远”,锁定保级是他们的共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