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12月10日谜底揭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09:30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记者蔡毅)10月1日,武汉俱乐部宣布对黎梓菲、吴鹏、马成这三名在前一晚外出泡吧的队员进行“三停”处罚,但对于何时取消处罚未做任何说明,仅仅表示,需要根据他们的表现再定。如今三人已经独自在外训练了长达65天,除了黎梓菲明年将肯定被挂牌之外,俱乐部对其他两名球员仍然没有做出定论。“一切都会在12月10日集中日揭晓,届时大家就会知道马成的去留了。”总经理陈旭东表示。

  那么,俱乐部为何非要等到12月10日的大限再宣布,而不是现在就给马成一个明确的答复呢?据悉,主要是俱乐部在马成的去留问题上意见不统一。支持马成留下的人指出,作为2004年冲超的功臣,尽管马成本人由于伤病等原因未达到其最高水平,但是不能因此就抹煞了他对于武汉队的重要性。该人士表示:“武汉队今年上半年之所以能够取得好成绩,关键在于球队后腰硬得起来。下半赛季开始之后,随着马成等球员淡出主力阵容,球队的成绩有所下滑,关键是中路尤其是后腰位置上的防守做得不是很好。”

  持相反意见的一方则表示:“目前

武汉队在后腰位置上人选还算充足,不存在缺人一说,否则中超杯也不会夺得冠军。”其实,倾向将马成挂牌一方的主要意见在于,为了明年能取得好成绩,球队中就必须有人做出牺牲。下半年发生的诸多丑闻,如群殴、泡吧等,使得武汉队队内不再团结。一位老队员也曾表示:“非常怀念2004赛季的那支武汉队,如今大家都变了。”在球员去留的问题上,主教练应该最有发言权。但即将重新执教武汉队的裴恩才却回避了这个问题。他只是简单地表示:“为了完成明年前八的目标,一切都要首先服从大局,其次才会考虑技术层面上的问题。”

  据悉,两方面的意见目前都已汇总到俱乐部高层。由于董事会尚未召开,球队挂牌一事由总经理陈旭东定夺,但他不愿提前公布答案。不过,一位知情人士透露:“马成离开的可能性占了60%,留下的可能性只有40%。”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