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足为体测做好准备 唐尧东:竞聘报告早在脑子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08:55 沈阳今报

  

辽足为体测做好准备唐尧东:竞聘报告早在脑子里

  这板儿咋拍?本山也犯愁了。常晟罡摄今报讯(记者刘柳)虽然继续出任辽足主教练已经没有任何悬念,但唐尧东还是极为低调地表示,现在谈下一步的计划为时尚早,先把今年的任务完成好再说。

  “竞聘报告早在脑子里”

  在三天前的

辽足教练竞聘会上,唐尧东在主教练的竞争中没有任何对手,但他的竞聘报告准备的非常充分,还在会上得到了俱乐部执行董事张曙光的点名表扬。对于自己在竞聘会上的表现受到认可的原因,唐尧东认为:“我确实是作了精心的准备,但我觉得在会上所讲的那些东西不需要刻意去总结,这一年带队的经历,让我对球队有了充分的了解,那些东西就在我脑子里,所以在竞聘时所讲的也就是平时积累的。”至于竞争对手的退出对他而言是好是坏的问题,唐尧东表示:“对这方面我并没有什么感觉,一直以来,我只是做好自己的竞聘准备,不会去管别人如何。”“还只是‘现任’主教练”

  辽足俱乐部已经把教练竞聘的结果报告给正在开原拍戏的董事长赵本山。原本就比较倾向于由唐尧东继续挂帅的本山,基本对俱乐部研究的结果不会做改动。但由于赵董还未发话,因此新教练班子等于还没有正式拿到“上岗证”。昨天,在被问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的唐尧东向记者表示:“毕竟现在还没有得到俱乐部的通知,所以我现在的角色还是本赛季的主教练,我所履行的也还是本赛季主教练的职责。教练竞聘的结果还需要通过一定的程序来确定,所以等我的身份确定下来,才能谈到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为体测做好准备”

  俱乐部召开教练竞聘会的当天,辽足也重新集中,并在唐尧东的带领下投入了训练。据唐尧东介绍:“现在球队就是进行恢复训练,为冬训打好基础,也为体测做准备。这次体测安排的时间比往年要稍微早一些,在放假期间教练组也告诫队员要自己坚持训练,但毕竟不是非常系统,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让队员的身体条件尽快恢复到最佳状态。”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3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