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第二届世界任意球大赛 申思赴阿姆斯特丹亮绝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08:55 沈阳今报

  今报讯圣诞节过后,申思将前往荷兰阿姆斯特丹,参加在那里举行的第二届世界任意球大赛。

  在去年的第一次大赛上,申思夺得了亚军,因此今年的第二次任意球大赛,组委会主动邀请申思参加这次比赛。

  不过,跟一年前一样,申思的心情还是很平静的,他说:“圣诞节前后能够有机会去欧洲‘旅游’一把,其实是一件很不错的事情,我会以一种很平和的心态去面对这次比赛。”

  申思说:“我来参加这样的活动,就是希望不管是什么肤色的人,不管是贫穷还是富有的人,都能在足球场上享受足球的乐趣。如果因为这次活动,有小朋友在足球上的潜能被激发,走上足球道路,以后也站在世界任意球大赛的赛场上,那我会非常开心。”(辛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