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三秦都市报:范甘迪会被“倒掉”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05:55 三秦都市报

  现在看来,前段时间休斯顿球迷掀起的那场“倒姚风潮”的确是有些“无厘头”,在那场“倒姚风潮”中姚明真的比窦娥还冤———麦蒂回来了,但火箭似乎输得更惨———难道火箭真的还需要用麦蒂去换科比?一直以来,我们总是在讨论火箭呈直线坠落的原因,那么,到底是谁该为火箭的“失常”买单?到底是谁该被“倒掉”?

  火箭曾经是今年夏天最受关注的球队之一,各方面的赞誉似乎让火箭站到了另外一
个高度。但赛季一开始,这一切都变了,一个月前还是冲击冠军热门的火箭坠落之迅速完全超乎人们的想象。而究其原因,火箭今年夏天的交易无疑是一个“失误”———道森绞尽脑汁“搞”来那几位老兄实在不敢让人恭维,以至于范甘迪几乎榨干了海德、韦斯利、安德森的所有能量,但一切依然如旧。

  其实,承担了此前

火箭七连败“主要责任”的姚明“冤”,之后成为“罪人”的范甘迪也“冤”———尽管范甘迪跟姚明一样,他不该承担所有的过错,但历史告诉我们,在危机与窘迫之下,必须要有人为此做出牺牲。环视一圈,有足够分量为目前西部垫底排名承担责任者,范甘迪好像已成不二人选。

  范甘迪会被“倒掉”吗?这也许已经不再是一个问题,而惟一可以引发各种变数的因素只有“时间”了———火箭还会给范甘迪多少时间?

  刘志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