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欲留巴辛放弃李玮峰 大头与大腕儿不和是内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02:23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朱煜明)昨晚从鲁能传来消息,亚足联不仅同意给郑智“减刑”,同时对图拔和巴辛分别进行了宽大处理。鲁能方面对巴辛的去留问题也将重新考虑,并表示“考虑和巴辛续约”。今天上午,亚足联将把鲁能申诉后的结果传至中国足协。

  昨天参加亚足联申诉会的鲁能前总经理董罡和副总韩公政回到山东,同时也带回了申诉结果,可以肯定的是郑智将被禁赛3场,图拔禁止执教6场,巴辛则禁赛12场。不过,禁
赛范围存在三个版本:一个是亚洲俱乐部之间的比赛;一个是亚冠联赛;还有一个是亚足联举办的赛事。董罡表示听到的是第一个版本,韩公政则认为是第二个。前两个版本差别仅仅在于多出A3比赛,但最后一个版本将涉及到明年的亚洲杯预选赛,郑智如果无法参赛的话,对于国足来说仍是很大的损失。

  谈到巴辛的问题,

鲁能俱乐部一位高层昨晚表示:“如果巴辛的禁赛对国内联赛没有影响的话,俱乐部倾向和他续约,他已经是考虑人选之一。”今年鲁能引援的目标是中后卫,本来考虑引进李玮峰,不过大头心属上海,加上他和鲁能队内某大腕关系不和,所以俱乐部基本放弃了引进大头的念头。在这种情况下,留住巴辛不失为一个很好的选择。

  据悉,鲁能将与回国休假的巴辛商谈续约问题。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