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教练父母均不同意08前恋爱 刘翔要将单身进行到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02:19 都市快报

  雅典奥运会夺得110米栏金牌后,刘翔就成了众多少女心目中的偶像,但他的教练孙海平昨天却透露了一个令她们失望的消息,他说:“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前,刘翔绝对不会拍拖”,这就意味着刘翔将在未来3年继续单身。

  为了继续创造佳绩,在2008年奥运会上卫冕冠军金牌,孙海平直言自己绝不容许、绝不可能让刘翔拍拖:“刘翔的父母也不同意儿子拍拖,而刘翔也明白目前不是谈论儿女私
情的时机。不过,当北京奥运结束后,刘翔便可做其自己想做的任何事情。”

  孙海平表示,自己与刘翔已建立起很好的默契,双方都知道各自的要求,故刘翔并没有就我反对其拍拖之事上作出投诉,这点刘翔是理解的,刘翔是一个很乖、很听教的小伙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